乌木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乌木镇
发布日期:2023-04-19
点击数:人次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政务公开水平,增强群众对政务工作的了解,切实提升政府治理能力,4月11上午9点00分,乌木镇人民政府邀请全镇人大、政协、群众等各界代表参加“政务开放日”活动。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较好的提高了行政效率,转变了机关工作作风,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在便民服务大厅,由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代表们一一介绍了大厅人员组成、服务模式、工作流程、业务办理范围等内容。随后,邀请代表们实地观看了政府办公室、民政办、党建办等业务办公室的工作现场情况,让代表们对全镇各部门的岗位设置体系和业务工作流程有更直观的了解。

之后,在乌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通过面对面交流座谈、现场问题解答,让社会各界代表近距离感受到了政务服务环境的提升和改变,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政策咨询,及时进行了分析研究和解答。

座谈会上强调,本次“政务开放日”活动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上级部门决策部署,搭建了政府和广大民众平台,全面展示了机关各部门职能职责。下一步要继续加强政务公开平台建设,拓展政务公开渠道,及时准确回应社会关切问题,不断提高机关行政效能和公共服务水平,让政务工作真正的服务于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