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镇传达学习县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开班式上的动员讲话精神
来源:大竹县柏林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3-06
点击数:人次

3月6日,柏林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级领导干部和乡科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开班式上的动员讲话精神,利用“头雁”效应带动全镇掀起学习热潮,达到倡学习、强责任、促发展的长远效果。

会议强调:此次读书班主题为“以政治引领开班,以作风建设开局,以实际成效检验”,就是要把作风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把学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发展成果。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读书班精神。全镇机关干部深刻领悟此次读书班精神和工作目标要求,进一步打牢思想基础、增强发展信心、激发实干动力,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保障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内生动力;二是持续整顿干部作风纪律。全镇机关干部要进行全面自查自纠,对已经存在和可能存在的作风纪律隐患进行及时改正,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法纪观念, 敢于担当作为,不断转变作风,确保工作环境风清气正,干部队伍斗志昂扬。三是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落实。要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到研究解决影响我镇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上,形成作风纪律建设和各项业务工作齐抓共管的整体格局,坚持正面教育与警示惩戒并重、立规与执纪并举、自律与他律结合,打好作风纪律建设“组合拳”,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