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长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4-26
点击数:人次

2023年4月13日,县长何长华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9次常务会议,组织学习《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和审议《关于印发〈大竹县“十四五”体育产业发展规划〉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组织学习了《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强对《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的宣传学习,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好《条例》各项规定和工作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大力抓好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领导干部要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基础上,发挥好带学促学作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学习的良好局面,带动大家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印发〈大竹县“十四五”体育产业发展规划〉的请示》等议题。

常务副县长曾姝姝,副县长刘保华、陆世斌、刘高超,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林可胜出席会议。县人武部政治委员秦宝才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胥廷武,县政府党组成员邹波,县纪委副书记罗荣辉,县法院副院长郑渠浪,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廖勇,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县委常委办主任杨伊帆,人大代表侯传红,政协委员周文川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