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乡开展“听民声、优服务、提效能”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朝阳乡
发布日期:2023-04-26
点击数:人次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部门政务公开工作能力,切实保障群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让群众了解政府、支持政府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4月25日,朝阳乡举办“听民声、优服务、提效能”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党员干部等30余人“零距离”参观体验、“面对面”交流座谈,体验政务服务全流程。

活动过程中,朝阳乡组织宣传委员卞陈诚同志带领代表们参观了便民服务大厅、政务公开专区、办公部门,并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机关机构设置、职能职责、办事流程,让代表们充分了解乡政府的便民服务工作。

观摩结束后,在朝阳乡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朝阳乡乡长肖川同志向各代表介绍了本单位乡村振兴、创文、一村一项目、政务公开等重点工作。座谈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对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政府开放日”活动是促进政民互动、加强政策解读回应的有效平台,下一步,朝阳乡将持续加大公开力度,聚焦社会关切和与群众生产生活关系密切的重大事项、重要政策信息,更好地发挥政务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强监管的作用,进一步提高政务公开的质量、效率、覆盖面和参与度,推动政务服务能力不断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