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司法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日期:2023-04-28
点击数:人次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促进政府部门与公众互动交流,提升广大市民对全县司法行政工作的知晓度427日,大竹县司法局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20余人参加。

代表们先后走进县司法局机关、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乌木司法所等进行现场观摩。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工作开展等情况,向代表们生动展示了普法宣传、行政执法监督、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等与群众生活生产息息相关的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进一步促进社会各界人士了解、参与和监督司法行政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唐英忠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局机构设置、主要职能等内容,并围绕2023年度全面依法治县、合法性审查、行政复议等司法行政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与会代表围绕全县司法行政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建议3条。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唐英忠表示,县司法局将根据大家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研究,拿出有效措施,持续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司法行政为民服务水平。

下一步,县司法局将围绕中心大局,结合特色亮点持续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和业务水平,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实的法治保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