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长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5-04
点击数:人次

​2023年4月27日,县长何长华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大竹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动员法》,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和审议《关于印发〈大竹县“十四五”养老服务体系规划〉的请示》等议题。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动员法》。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动员法》,深刻认识国防动员是将国防潜力转化为国防实力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军民结合、寓军于民的重要形式,是加强国防建设、增强综合国力的重要内容,不断推动我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动力,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和总抓手,把准方向、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在新征程上谱写我县改革开放新篇章。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印发〈大竹县“十四五”养老服务体系规划〉的请示》等议题。

副县长刘保华、顿儒萍、陆世斌、刘高超,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林可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高鹏,县政协副主席胥廷武,县政府党组成员邹波,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蒋依武,县法院副院长郑渠浪,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廖勇,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县委常委办主任杨伊帆,人大代表何金莉,政协委员周晓霞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