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经信局机关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经信局
发布日期:2023-05-18
点击数:人次

​5月11日,达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党委与大竹县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四川东柳醪糟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开展“深入基层访实情 提升服务促发展 凝心聚力绘蓝图”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糯稻文化广场,党员干部认真阅读“中国糯米之乡”的历史与渊源、成就与展望等雕塑及展板宣传信息,了解糯稻的生长及文化内涵。正值糯稻插秧季节,党员干部纷纷挽起裤脚,下田插秧,深刻体验糯稻种植和农民的辛苦与收获的不易。

在醪糟文化博物馆,党员们见证了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糯米到醪糟的纯手工生产全过程。通过参观速冻汤圆生产车间,了解到近几年东柳醪糟公司产品从醪糟、汤圆粉扩展到速冻汤圆、酥肉和菇小酥等,不断开发研制,推新上线,延长拓展相关产业链,有效促进了企业发展和带动周围百姓一步一步走上致富路。

随后,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江组织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之“三个务必”,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南部战区海军视察调研和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委书记杜娜就企业培育、民营经济发展等政策进行了解读。大竹县经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呈文介绍了该县重点工业企业培育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东柳醪糟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市县经信局机关党员干部“走出去”的重要一步,也是深入调查研究迈出去的坚实一步。广大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劳动最光荣的真正意义,深刻领悟到企业发展的曲折与不易,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学习,不断提升,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重铸工业新辉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