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生态环境局召开退休职工座谈会
来源:大竹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3-05-19
点击数:人次

​​为切实增强退休职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增加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关爱,5月15日下午,达州市大竹生态环境局召开了温馨而隆重的“光荣岁月 感恩有你”退休职工座谈会。局领导班子、各股室、站负责人以及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思万在致辞中对单位退休同志几十年来默默奉献、任劳任怨的工作精神表达了衷心感谢,对他们工作热情以及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大竹生态环境局永远是退休同志最坚强的后盾、最温暖的港湾,希望退休同志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继续为生态环境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同时,加强身体锻炼,将各自的退休生活过得丰富多彩。

退休干部职工代表在会上回顾了参工以来的点点滴滴,有深入基层与群众打成一片时激情燃烧的青春岁月,有在机关工作时勤奋钻研生态环境业务知识的忘我工作场景。整个座谈会轻松愉快、气氛热烈,充满了对单位、对同事之间的深厚感情,亮闪闪地体现出“光荣退休”这一主题,让奋斗了大半辈子到龄退休的老同志获得一种“春华秋实、实至名归”的荣誉感与自豪感。

今后,大竹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做好退休干部职工工作,对他们从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爱、生活上关怀,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和自豪感,不断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为生态环境事业发展汇聚强大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