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社保局:社保政策进万家 便民宣传暖人心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3-05-19
点击数:人次


为全面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加强社会保障服务工作,让社保政策真正进入千家万户,打通政策宣传的最后一公里,使更多群众参加保险、享受权益、获得养老保障。近日,大竹县社保局开展了“社保政策进万家”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广大市民,重点宣传社保政策,引导市民认识到社保的重要性,提高社保意识,鼓励市民积极参保。

​ 

在主要领导的带领下,社保局全体干部职工穿上志愿者服装,以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深入到社区的每家每户,与市民面对面交流,回答市民提出的问题,了解市民的需求和意见,为市民解决各类阻碍社保参保和享受社保待遇的问题,引导市民正确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获得更好的社会保障服务。

总之,此次活动是大竹县社保局在优化社会保障服务、完善社保制度的过程中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社保局将继续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便捷的社保服务,真正实现“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的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