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木镇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
来源:乌木镇
发布日期:2023-05-22
点击数:人次

为全力做好乌木镇2023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5月15日上午10点,乌木镇组织召开2023年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传达上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镇长陈从云同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组织学习了《大竹县强力推进整治“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活动提升群众满意度十条措施》,指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各位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此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各党组织书记作为所辖区域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第一责任人,围绕工作实际,制定宣传工作方案。

二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要不断拓宽宣传渠道和宣传载体,通过整治“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反馈会、院坝会、群众服务微信群、“村村响”等方式,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提升群众满意度工作。

三要进一步做好为民服务。一方面是要广泛收集群众诉求。认真收集走访过程群众反映的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分类汇总诉求台账,逐一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另一方面要着力解决群众身边难题,按照诉求收集台账,针对短期能解决的立即解决,短期不能解决的落实整改期限。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积极落实会议要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解决现实问题结合起来,针对群众的最现实、最迫切的需求需要,及时解决,形成长效机制,真正让群众得益、受惠、满意。

(走访群众)

(走访群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