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竹县卫生健康局党组关于中国共产党大竹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第119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函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日期:2023-04-27
点击数:人次

林键代表:

你在中国共产党大竹县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完善落实公立医院政府补助机制,增加对卫生健康事业的投入的提案》(第119号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函告如下:

关于进一步完善落实公立医院政府补助机制,增加对卫生健康事业投入的问题。

大竹县人民政府于2022年12月1日印发了《大竹县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竹府办〔2022〕59号),对公立医院政府投入机制进行了完善。根据全市工作安排,今年3月我局代县委、县政府草拟了《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十条措施(征求意见稿)》,对政府投入方式进行了细化,对基础建设、设备购置、债务化解、人才培养和重点学科建设投入制定了详细实施办法,目前正在送县委、县政府审定。

最后,再次感谢你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规划财务股  黄中伟  15882958782

 


 

 

                       中共大竹县卫生健康局党组

                          2023年4月2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