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到观音镇调研统战工作
来源:观音镇
发布日期:2023-05-23
点击数:人次

近日,达州市大竹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娟一行到观音镇调研指导统战工作。

调研组来到了观音镇平滩河生态湿地,观音镇统战工作人员向调研组介绍到,观音镇各界统战力量凝聚“真心、同心、决心”,让平滩河从昔日的小水沟蝶变成今日的生态湿地。

  调研组走进观音镇非公经济代表企业四川省贺家观行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了观音镇商会阵地,并会见了优秀非公经济人士贺瑞富,近年来四川省贺家观行食品有限公司始终担当着非公经济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了观音镇农业发展,为群众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龙娟指出观音镇统战工作要不断充当好“信息员、服务员、联络员”,为非公经济保驾护航,推动非公经济持续发展壮大。

  最后龙娟参观了观音镇统战工作阵地,听取了观音镇统战工作的情况汇报。龙娟对观音镇的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镇统战工作齐心奋进,久久为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