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社保局:延伸社会监督触角 促进社保行风向好
来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3-05-24
点击数:人次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关切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实事,推动社保利民服务与群众心意同频共振,提升群众幸福“成色”,营造社会各界参与社保行风监督的良好氛围,促进社保政风行风建设持续向好发展。近日,大竹县社保局召开了政风行风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座谈会上,主要领导介绍了当前政风行风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规范服务流程、经办事项、文明用语、志愿者服务等一系列加强社保政风行风建设的务实举措,为来自各行业的8位社会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并听取了他们对社保政风行风建设的意见建议,安排部署了下一步政风行风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行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位社会监督员要把群众满意作为社保服务的“标尺”,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竭尽所能当好“三员”,即社保政策宣传员、社情民意反馈员、社保经办监督员。用“传声筒”讲好社保故事,用“顺风耳”收集社保声音,用“千里眼”盯紧社保经办,进一步贴近群众需求,充分发挥好社会监督的作用,持续推动社保行风建设工作做强、做活、做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