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关于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097号提案 办理情况的函(A)
来源:县经信局
发布日期:2022-08-26
点击数:人次

杨瑞珍委员:

你在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加快制定出台‘降低本地工业企业用地成本’优惠政策的建议》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函告如下:

关于“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应加快制定出台《大竹县降低本地工业企业用地成本》”的建议。2022年1月,县政府已制定出台《大竹县降低本地工业企业建设成本的实施方案》(竹府办〔2022〕10号)文件政策,凡在我县正常生产的本地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或2年内可新升规入统的规模以下潜力工业企业,投资新建、改建、扩建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要求的工业项目,保障项目用地需求,并按固定资产投入额度、投资强度对项目进行基础设施建设补贴,切实降低本地工业企业用地成本,支持本地工业企业做大做强。

最后,再次感谢你对大竹工业经济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综合股  田龙春  办公室电话:5393515 

 

 

                           大竹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8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