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65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函(B)
来源:县经信局
发布日期:2022-06-30
点击数:人次

李忠杰代表:

你在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支持石河镇选址新建小微企业孵化园的建议》(第165号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函告如下:

针对你提出“恳请县委、县政府能够支持石河镇集中连片选址新建小微企业孵化园,并帮助解决用地问题”的建议。按照县委、县政府对我县产业园区发展布局定位,全县是“一区三园”产业布局,石河产业园是其中之一。同时,根据大竹县规编中心编制的《大竹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将产业发展确立以大竹县中心城区为发展主核,周家发展为副核,石河、庙坝、石桥铺、文星等4个为发展极,其中石河主要以能源建材、新材料、装配式材料等产业为发展重点。我局将结合自身职能职责,积极建议在石河镇新建小微企业孵化园并纳入县域总体规划,纵深推进我县“一区多园”发展。

最后,再次感谢你对大竹工业经济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综合股   田龙春   5393515 

 

 

大竹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6月2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