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68号建议办理情况的函(A)
来源:县经信局
发布日期:2022-06-27
点击数:人次

李彪代表:

你在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提出的《关于加快制定出台降低本地工业企业用地成本优惠政策的建议》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函告如下:

2022年1月,县政府已制定出台《大竹县降低本地工业企业建设成本的实施方案》(竹府办〔2022〕10号)文件政策,主要政策有:凡在我县正常生产的本地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或2年内可新升规入统的规模以下潜力工业企业,投资新建、改建、扩建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环保要求的工业项目,保障项目用地需求,并按固定资产投入额度、投资强度对项目进行基础设施建设补贴,切实降低本地工业企业用地成本,支持本地工业企业做大做强。我局将积极宣传文件精神,指导并帮助本地工业企业享受本惠企政策。

最后,再次感谢你对大竹工业经济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综合股  田龙春   办公室电话:5393515

 

 

大竹县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6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