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乡机关党支部赴张爱萍故居参观学习
来源:安吉乡
发布日期:2023-07-07
点击数:人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程,重温革命历史光辉,进一步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安吉乡党委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各村(社区)书记共15名党员前往达州市开国上将张爱萍将军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神剑园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频频驻足、凝神倾听,展馆里的历史相片、影音录像和史料文物发人深省、触及心灵,生动再现了张爱萍、王维舟等51位达州籍红军将士的光辉事迹,以及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英雄主义。乡党委书记李勇同志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深刻领悟“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的伟大红军精神,以“开战即决战、进攻即总攻”的姿态,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确保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各阶段建设任务。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誓词声声入耳、字字入心,激励安吉乡全体党员干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意识,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为安吉乡高质量发展贡献先锋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