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乡村振兴局开展“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大竹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日期:2023-05-25
点击数:人次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法治乡村建设基础,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5月18日上午,县乡村振兴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乡村振兴法治同行”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通过设立集中咨询点,提供政策法规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等形式开展,向群众重点宣传乡村振兴方面的政策法规,为群众带来了一场法律服务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们耐心对群众普遍关心的防返贫监测申请条件、具体帮扶措施、脱贫增收等具体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提供合理化建议,让群众以法治保丰收、促增收,助推乡村振兴。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共5万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服务52人次。

        开展“乡村振兴法治同行”主题宣传活动是县乡村振兴局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规划,主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大竹县乡村振兴局还将通过不同形式、不同层次的活动,以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