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镇传达贯彻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来源:高明镇
发布日期:2023-08-02
点击数:人次

2023年8月1日,高明镇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及村(社区)书记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坚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明确我镇以制种、苎麻为主的产业发展任务,着力打造全县高质量农业发展示范镇。同时抓好新型产业培育工作,推动我镇产业多元化新发展。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采用集中学习、集中宣传、自学自悟、交流学习等多种方式,将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在我镇落地落实,统一全镇党员干部思想,聚力各项工作同频稳步开展。

会议要求,要客观总结上半年成绩,做好下半年工作部署。我镇上半年各项工作持续推进,取得较好成绩,但进度较为缓慢,下半年需压实责任、抓好进度、强化质量,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开展,追求一流。加大向上争先意识,突出工作实效。一是夯实底线工作,健全应急管理体系,坚持安全事宜做在前,时刻保持警觉状态。二是夯实农业根基,围绕明月山经济发展带,聚焦我镇农业产业发展重点,坚持以制种、苎麻产业为抓手,持续打造先进农业园区。三是做深做实乡村振兴工作,重点把握易地搬迁、监测户排查等工作,加快乡村振兴工作进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