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高明初级中学
来源: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10-08
点击数:人次

​学校简介:大竹县高明初级中学成立于1996年9月,由当时高滩场乡初级中学和明滩乡初级中合并而成的一所新学校。学校占地面积12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其中教辅用房3586平方米。学校8栋楼房,拥有完备的教学楼、实验综合楼,学生宿舍楼(男女各一栋),学生食堂等教学教辅用房,教师周转房。学校现有教职工51人,(专任教师50人,工人1人,),专任教师中,中学高级教师9人,中学一级教师8人,教职工学历达标率100%,市级骨干教师7人。(注:实际在校的教职工44人,上派7人)。

校训:钻坚仰高,明德至善。

校风:文明、和谐、勤奋、进取。

班子简介:王用成      校长

                 陈海斌      副校长

班级情况:全校共8个班,七年级2个班,八九年级各3个班,在校生400余人。

获得荣誉:2023年9月,大竹县第十七届中小学田径运动会篮球比赛全县第一名,羽毛球比赛第七名;2023年,被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发改委评为“绿色学校”;2023年中考升学率居第五名。

校址:大竹县高明镇高明街338号

电话:0818-6610098

邮编:635152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