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石子中学
来源: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10-08
点击数:人次

​学校简介:大竹县石子中学始建于1958年秋,学校占地面积13330㎡,操场面积2450㎡,建筑面积12258㎡,现有教学办公用楼三栋,每间教室都配置有多媒体电子教学设备,并在2021年暑假期间完成了对教室的改造升级;还有一栋集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和计算机室、图书室于一体的综合楼;标准化学生食堂一栋,学生可以在一楼和二楼大厅就餐;新建三栋教师周转房60套,已于2021年秋季开学投入使用;学校操场及门卫室于2023年得到彻底改造,现已投入使用。学校现有教职工51人,中共党员15人,其中高级教师16人,一级教师15人,二级教师20人;具有本科学历的41人,专科学历10人;学校秉承“育人为本、敬业为乐、成才为志”的办学理念,发扬“校兴我荣的团队精神,不断进取的拼搏精神,精心执教的敬业精神,乐于奉献的服务精神,投身改革的创新精神,捍卫品牌的亮剑精神”,传承“厚德、博学、善技、创新”的校风,着力打造“爱校、笃学、爱岗、敬业”的校风,“敬其业、亲其生、善其教、乐其导”的教风,营造“爱学习、勤学习、乐学习、会学习的学风。

班子简介:李龙胜  校长

                 陈   平  副校长

班级情况:共6个教学班

获得荣誉:达州市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达州市安全示范学校,达州市模范职工之家,达州市示范食堂,大竹县最佳文明单位,大竹县绿色学校,大竹县和谐校园,大竹县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基地,大竹县初中教育先进集体,学校少先队大队荣获达州市优秀少先队大队组织。

校    址:大竹县石子镇明月街36号

电    话:0818-5404078

邮    编:63510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