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文星镇中心小学
来源: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10-08
点击数:人次

​学校简介:大竹县文星镇中心小学,地处168县道与517乡道交汇处,依铜锣山,傍白水河,沾文星阁之灵气,拥七碑石之傲骨,人杰地灵,人才辈出,现占地20余亩,创建于1906年,操场面积15768平方米,有五栋教学楼(音乐、体育、美术、科学、图书室的功能室),在编教职工145人,本科学历89名,大专学历56名,学历达标率100%;高级教师29名,中级教师44名;市县级骨干教师7人,党员教师29名,以“我是一颗最亮的星” 为校训;教学功能室齐备,设备设施齐全,校园环境优美,系大竹山后最佳育人圣地。

班子简介:贺   平      支部书记、校长 

                 范晓峰      副校长                  

                 朱   文      副校长

                 王中洪      副校长         

班级情况:学校现有教学班53个、学生2585人。
       获得荣誉:国家电影课实验学校,达州市文明单位,达州市师德先进集体,达州市校风示范学校,达州市环境优美示范学校,达州市安全工作示范学校,达州市和谐校园,达州市示范中心校,达州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达州市文明校园,大竹县先进基层党组织,大竹县优秀少先队组织,大竹县教育教学质量先进集体,大竹县办学水平先进单位。

校    址:大竹县文星镇街道文竹街204号

电    话:0818—6712117

邮    编:63510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