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童家镇中心小学
来源: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10-08
点击数:人次

​学校简介:大竹县童家镇中心小学位于大竹县南偏东,坐落“探花故里”,学校占地面积18424平方米,教学及辅助用房4322平方米,学校已有六十多年的办学历史。学校建有图书室、阅览室、实验室、仪器保管室、音体美保管室、美术室、音乐室、多媒体教室、计算机室、卫生室、少年宫等功能用房。实有教职工58人,在编46人,特岗教师12人,临聘人员8名。其中,中共党员22人,市级学科带头人1人,市级骨干教师5人。学校以“探花”为榜样,在“童”字上下功夫,守童心、做童事、爱童家;以“重安全、提质量、促生源、争一流”工作思路,营造全校师生“纯朴、简单、积极、快乐”的浓厚氛围,让童家小学成为孩子幸福成长的摇篮。

班子简介:袁国春    校长        

                 朱进学    副校长

                 陈雄伟  副校长

班级情况:小学6个班,初中3个班,学生256人;幼儿园3个班  学生27人。

校      址:大竹县童家镇三星街23号

电      话:0818-6228707

邮      编:63513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