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妈妈镇中心小学
来源: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3-10-08
点击数:人次

​学校简介:大竹县妈妈镇中心小学创办于1941年3月,建校已有70多年历史,位于妈妈镇育才巷82号,距县城23公里。学校占地面积13739平方米,建筑面积共6590平方米,教学及辅助用房3796平方米,共有教学以及辅助用房8栋。在职教职工53人,退休47人。其中高级教师18人,中级教师21人;本科学历43人,专科学历10人;中共党员21人;市级学科带头人1人,县级以上骨干教师15人。学校建有图书室、阅览室、实验室、仪器保管室、音体美保管室、美术室、音乐室、形体室、多媒体教室、计算机室、卫生室、学生室内活动室、少年宫等功能用房。树立了正确的教育观、人才观、质量观,依法办学,规范办学,诚信办学; 秉承“自信、自强、自立,团结、互助、共进”的办学思想,本着“乐学、好问、善思、践行”的校训,团结进取,无私奉献,认真抓好了学校安全管理、教学管理、后勤管理.

班子简介:蒋志平    支部书记 、校长

                 李光辉    副校长      

                 刘春勇    副校长

                 彭启富    副校长

班级情况:目前学校设有12个教学班,其中义务教育学生267人,幼儿学生77人。

获得荣誉:学校先后获得省级绿化学校、市级卫生单位、安全管理星级示范学校、县级精神文明先进单位等称号。

校    址:大竹县妈妈镇育才巷82号

电    话:0818-6792114

邮    编:63513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