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第184号建议协办意见的函
来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3-05-15
点击数:人次

​县综合执法局:

现将黄琼代表在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强沙桥路老车站至智慧城路段环境整治的建议》(第184号建议)的协办意见函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建议提出荣耀城至慈卫医院断头路为振兴路,此项目于2017年进场施工,已修建大约340米。

二、施工障碍

一是拍卖的1.8亩国有土地在振兴路主道路建设范围内,需由县房屋征收补偿中心或自然资源局解决。二是高压线搬迁的问题,县政府已就高压线改道召开了协调会,电力公司正在按程序推进。三是沿竹庞路的地埋管线及弱电搬迁问题,主要涉及供水及弱电杆线,相关单位为供水公司及经信局,需协调尽快搬迁。

三、下一步打算

由于上述多种因素制约,导致该项目无法大面积施工作业,我局将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加快土地征收和管线搬迁,尽快启动该项目建设,确保全线贯通。

联系人:城建股  刘莹  办公室:6224072

 

 

大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5月1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