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农业农村局 大竹县财政局 关于印发《大竹县2023年稻谷目标价格补贴 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3-09-08
点击数:人次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为贯彻落实稻谷补贴政策,切实保护稻谷种植者的利益,根据《财政厅农业农村厅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印发〈四川省稻谷目标价格补贴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川财规〔2019〕14号)、《财政厅农业农村厅关于提前下达2023年目标价格补贴(稻谷)的通知》(川财建〔2022〕426号)、《财政厅农业农村厅关于清算下达2023年目标价格补贴(稻谷)的通知》(川财建〔2023〕128号)、《财政厅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3年稻谷补贴〉的通知》(川农函〔2023〕327号)等文件精神,特制定本实施方案,现印发你们。请各乡镇(街道)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做好稻谷目标价格补贴工作。


      附件:大竹县2023年稻谷目标价格补贴实施方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