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乡开展家庭教育五进活动
来源:安吉乡
发布日期:2023-10-12
点击数:人次

为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2023年县妇联走进安吉乡开展家庭教育五进活动,宣讲对象主要以学生、家长为主,内容涵盖党员教育、珍爱生命教育、反家庭暴力、防艾防毒、反电信网络诈骗、“两癌”防治、心理健康、安全教育等知识,普及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提升教育培养孩子的方法能力,促进妇女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家庭和美、社会和谐。

此次家庭教育五进宣讲活动,采取互动、演绎等方式,围绕家长如何重视家庭教育在孩子成长道路上的重要作用、家长如何了解孩子的成长规律、家长应怎样与老师有效沟通、如何促进家庭关系和睦等问题,与参会人员深入交流。宣讲内容结合身边的实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家长们纷纷表示,授课老师演讲的专业、技巧、气场令他们印象深刻,授课内容很实用,将认真消化吸收,运用到生活实践中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