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子镇组织开展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23
点击数:人次

​​  丹桂飘香,又逢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10月23日上午,石子镇组织开展重阳节座谈会,邀请32位老同志们共度重阳佳节。

  活动中,石子镇领导们和老同志们齐聚一堂、追忆往昔岁月、展望石子未来。座谈会上,镇领导从六个方面汇报了石子镇2023年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就,同时向老同志们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发挥余热,为石子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表示石子也将持续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使我们老年朋友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老有所为。

  “莫道桑榆晚,晚霞尚满天”。随后,领导们听取老干部对镇党委和政府当前的工作和建议,老干部纷纷畅所欲言,感谢石子镇党委和政府对老干工作高度重视和对老干部生活竭尽所能的关心和照顾,对全镇全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表示由衷的喜悦。

  岁岁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最后,座谈会结束之际,镇领导代表石子党委和政府向老年朋友们发放了慰问金,以表达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之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