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展改革局: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之力,推动发展改革事业走在前、勇争先
来源:县发展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3-11-15
点击数:人次

​       1113日,县发展改革局召开了党组书记上党课活动。党组书记、局长唐昌秀同志以《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之力,推动发展改革事业走在前、勇争先》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党课辅导。

  活动中,唐昌秀同志立足县情、聚焦主业,从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发展等四个方面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把理论学习作为党性修养之本,把调查研究作为实践锤炼之路,把检视整改作为检验成效之尺,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发改事业之要。一是保持韧劲定力、咬定目标不放松,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自觉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对经济工作、双碳工作、粮食领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悟规律、学方法、增智慧,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二是增强创新锐气、敢于突破走在前,将调查研究贯穿始终。结合“四下基层”制度,采取下基层宣讲、上专题党课等方式,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讲清楚讲明白。紧扣发展实际,认真学习研究能源方面的政策文件,积极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编制完成《大竹县能源形势分析研究报告》三是大兴实干之风、心无旁骛抓落实,将检视整改贯穿始终。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进一步健全完善推动县域经济发展、项目审批、招投标监管、粮食购销领域等规章制度,形成制度化、常态化,时刻保持“回头看”,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四是砥砺责任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将推动发展贯穿始终。紧抓经济运行调度项目攻坚、区域合作、民生安全等重要领域,确保稳定经济增长进有效投资、推动区域合作、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推动发展改革事业走在前、勇争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