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镇总工会学习传达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观音镇
发布日期:2023-11-25
点击数:人次

 11月23日,观音镇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工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精神,会上工会主席朱林并就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出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各基层工会组织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党的工运事业新篇章。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要学深悟透大会精神,把学习的过程变成改进工会工作的过程,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迅速掀起学习浪潮坚持领导带头学、联系实际学、深入细致学,全面把握讲话基本内涵和精神实质,在机关内营造成人人学浓厚氛围。三是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在统筹贯彻上要把会议精神落地生根,大力提高工会干部的素质能力,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开创观音镇总工会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