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展改革局:弘扬法治精神 掀起社会信用建设热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06
点击数:人次

​  为规范社会信用管理,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不断提高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124日上午,大竹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在煌歌广场开展《四川省社会信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深入宣传《条例》的基本内容、实施目标和颁布的意义,志愿者们围绕社会信用环境建设、社会信用信息管理、社会信用信息应用、社会主体权益保障、信用服务范围与发展等5个方面向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讲解了《条例》的具体内容,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80余人次。

  本次宣传活动,拓宽了《条例》宣传覆盖面,加大了群众信用认知面,切实提高了群众的信用法治意识,形成了对《条例》学、用、守相结合的浓厚社会舆论氛围,持续推动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