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竹县 2023 年优质水稻产业集群项目实施完成公告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日期:2023-11-30
点击数:人次

根据《2023年省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任务)预算的通知》(川财农〔2023〕109号)文件要求,我县高度重视,及时组织相关单位制定项目实施方案,严格落实,全力推进,截止11月30日,方案所有内容已经全部完成。均达到级效目标,现公告如下。

一、建设内容

(一)建立了 1 个万亩优质稻高产示范片。落实在月华镇、童家镇、高穴镇、观音镇、团坝镇等5个乡镇。

(二)改造0.5 万吨低温仓储2 座,建设2000 吨普通粮食仓储1 座,建设大米初加工日产30 吨生产线2 条(该整套设备总动力为125.6 千瓦)。

(三)新建烘干中心3 处、烘干线4 条,日烘干能力达100 吨。

(四)引进购买农机具21 台套、在童家镇建立农业气象观测站1 座,在高穴镇建设农作物生长自动监测站1 座和水稻病虫害自动监测站1 座。

二、资金使用情况。

共投入资金1269.43万元,其中省级财政资金672万元,其他资金597.43万元。

       

       特此公告

 

 

                                                                                          大竹县农业农村局          大竹县财政局

                                                                                                                          2023年11月3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