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音镇召开党外干部培育座谈会
来源:观音镇
发布日期:2023-12-18
点击数:人次

  为着力打造一支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党外干部队伍,近日,观音镇组织召开党外干部培育座谈会。观音镇副镇长龚少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外人士代表、镇级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外干部的培育选拔是一项系统性、基础性工作。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县委统战部部署要求,坚持把党外干部培育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认真落实好把一部分优秀人才留在党外的要求,着眼长远、科学谋划、统筹推进,加强源头培养、跟踪培养、全程培养,充分发挥统战人士协同力量,积极开展党外后备干部推荐活动,形成年轻党外后备干部人才库,着力建设一支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专业化党外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党外干部作为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实践主体,其数量储备、能力素质、作用发挥都直接关系多党合作事业的薪火相传。各相关单位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自觉增强抓好党外干部培育选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标准,综合施策,全面推进党外干部选育管用工作。要协同配合,压实责任,凝心聚力推动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