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3-12-18
点击数:人次

​​广大市民朋友:

  为深入推进政府部门政务公开工作,全面真实展现公共服务开展水平,进一步增进群众了解自然资源局工作运行模式提高市民群众对自然资源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大竹县自然资源局将于2023年1221日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诚邀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来到城市管理一线,零距离近接触感受公共服务工作。

  一、活动时间

      2023年1221日上午9:30—11:30

  二、活动地点

      西渝高铁(清水镇)、大垫高速(妈妈镇)

       三、活动内容

       聚焦公众关切和重点民生事项,以推进政务公开、严格依法行政、落实便民政策、保障改善民生为重点,展现自然资源局的职能职责、制度规范、特色亮点、服务举措和创新成果等现场观摩了解西渝高铁、大垫高速用地保障情况观摩结束后进行座谈交流,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群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回应群众关心关切,做好答疑解惑和整改落实促进自然资源作风改进和服务效能提升。

  四、活动方式

       (一)实地观摩。

       组织参观对象实地参观西渝高铁(清水镇)、大垫高速(妈妈镇)用地情况。

       (二)座谈交流。组织参会代表召开座谈会,向参观对象介绍我局机构设置、主要职能,解答公众关心关注的用地保障问题,收集各方意见建议。

五、报名方式

  欢迎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政务开放日”活动,请自愿参加活动的群众于1221日前通过电话和电子邮箱的方式进行报名(包括:姓名、联系方式),县自然资源局将根据报名人数实际情况选取部分代表参加活动并及时电话告知。

联系人:梁雯婷,联系电话:08185296111       

电子邮箱:1551842547@qq.com

                                 

            

 大竹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121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