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开放日”活动公告
来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2023-11-10
点击数:人次

广大市民朋友: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部门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大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于2023年11月17日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11月17日(星期五)9:00—12:00

二、活动地点

大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大竹县竹阳街道一环路东段212号)

三、活动内容

一是聚焦公众关切和重点民生事项,以推进政务公开、严格依法行政为重点,展现住建局工作职能、制度规范、特色亮点、服务举措和创新成果等。

二是畅通沟通渠道,广泛听取社会各界和群众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做好答疑解惑和整改落实,促进住建系统工作作风和服务效能提升。

四、活动方式

一是实地观摩。组织代表们参观局机关办公场所,介绍机构设置、职能职责、工作分工等情况。

二是现场交流。向群众代表介绍本单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展示亮点工作实绩,解答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

五、报名方式

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政务开放日”活动,请自愿参加活动的市民于11月16日前通过电话的方式进行报名(包括姓名、联系方式)。联系人:陈波;联系电话:0818-6251899,19511859056。我局将根据活动规模和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参加人员并及时电话告知。

 

 

大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1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