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展改革委调研组来竹调研农业农村投资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19
点击数:人次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评估督导司副处长曹昱带领中咨公司、中规院(北京)公司相关专家一行4人,在省、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大竹县调研农业农村投资工作情况。县委副书记王明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高超及县发展改革局、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大竹县鑫通农机专业合作社、大竹县海天农业专业合作社、四川亚缇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东柳醪糟有限责任公司、月华镇九银村王家塝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合作社及企业规模、业务范围、基本运营情况、获得政府支持、扩大生产、产业链延伸等相关情况,并就农业基础设施、乡村建设、获得补贴情况与村支书及村民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在座谈会上听取大竹县农业农村投资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县级相关部门推进农业农村投资工作方面的主要做法、面临的难点堵点及工作建议。

  调研组对大竹农业农村投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县级相关部门针对农业农村投资工作提出宝贵建议,为形成调研报告提供了思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