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大竹县柏林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12-19
点击数:人次

​12月18日,柏林镇政务服务大厅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等10余人组成的代表团,参与了柏林镇“政务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聚焦公众关切和重点民生事项,包括现场参观、交流沟通、征集意见建议等环节。

首先,大厅负责人为各位代表讲解了我镇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和窗口的业务情况,代表们观摩了我镇政务服务大厅的服务设施和功能区设置。在讲解过程中,针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负责人一一进行解答。

其次,代表们收集了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意见和建议,“对待年老办理业务的群众应该耐心一点,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对政策讲解力度加大,让老百姓充分了解政策并享受政策”参加活动的代表一方面肯定我们平时的工作实绩,一方面也为我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让我们平时在工作中不断改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最后,在代表团和各部门负责人召开了政务公开座谈会。通过面对面与代表们沟通交流,加深了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了解,塑造了政务服务良好形象。同时各个部门也对群众加深了了解,在平时办理业务的过程中能够更好、有针对性了解群众的诉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