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乡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安吉乡
发布日期:2023-12-22
点击数:人次

为进一步提升政府公共服务能力和政务公开水平,切实建设好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树立政府形象,提高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安吉乡1221日上午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活动当天,乡政府邀请了人大代表、群众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参观政务服务大厅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政务服务大厅。代表们分别向窗口工作人员了解了办理流程、办理时限和政策法规等事宜,并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表示满意。同时,工作人员还向代表们演示了如何使用手机轻松获取到各类政务信息和政策法规。

二、体验事项办理流程

为了让代表们更直观感受到政府服务工作的效率和便捷性,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演示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相关办事流程。代表们分别向办理窗口工作人员了解了养老保险的办理流程、条件、所需材料和费用等事宜,并在工作人员协助下完成了相关操作。代表们表示,通过亲身操作,对政府服务工作的规范化和效率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参与代表纷纷表示“政务开放日”拉近了政府与群众关系,下一步,安吉乡将继续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建议,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不断加强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聚焦群众需求,增进了解和互信,提升群众满意度,增强政务信息公开透明度,为进一步营造政民和谐良好氛围而不懈努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