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发展和改革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5
点击数:人次

​  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促进政府与公众互动交流,加快建设服务型机关,1222日,县发展改革局组织开展2023政务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以现场实地观摩走访、召开座谈会方式进行,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等20余人参加。

  活动中,大家听取了县发展改革局基本情况现场研阅了《大竹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开展充分讨论后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活动现场解答了代表们提出的有关问题征求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政务开放日活动,增进了政府部门与群众之间的紧密联系,促进了政府部门深化政务公开,提升了服务质量。下一步,县发展改革局将以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政务公开工作力度,及时回应公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民生问题,更好地让人民群众行使知情权和监督权,不断增强发改工作的透明度、公开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