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展改革局: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大竹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年计划草案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6
点击数:人次

​       ​20231221日,县人大常会委员、财经工委主任廖鹏一行调研大竹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年计划草案,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县发展改革局关于大竹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4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大竹经开区管委会、县经信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商务局、县统计局、县项目推进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结合职能职责分别就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作汇报发言。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各部门2023年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准确把握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力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大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参加调研的其他县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咨询专家分别围绕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交流发言,并就推动2024年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县人大常会委员彭书芳、刘天将、徐博彬、邓利、陈静、郭秋霞、李雪芳,县人大财经工委副主任张涵、雷鑫,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何曲芳,财经咨询专家张国权、全雪松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