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镇开展“党建引领促振兴、凝心聚力勇担当”主题活动
来源:高明镇
发布日期:2023-12-28
点击数:人次

​凝心聚力绘蓝图,砥砺前行续新篇。随着周一早晨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由高明镇党委和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环保局、县行政审批局协办,高明镇总工会、机关党支部承办的“党建引领促振兴、凝心聚力勇担当”主题活动也拉开了帷幕。

2023年12月25日上午,以“党建引领促振兴、凝心聚力勇担当”为主题的党员活动在高明镇车站会议室盛大举行。党委书记蔡泷辉同志带头上党课,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第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成为了全会精神的“翻译官”,带领党员干部深刻领悟省委第十二届四次重要决议内容,激发斗志、拼搏向前。党委副书记王帅同志分享如何抓实党建引领促振兴,深刻领悟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党员干部要起好先锋带头作用,拉进党群关系,强化党组织建设和精神塑造,切实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同心村党委书记汤继尧同志分享了集体经济发展的心得,坚持集体利益为原则、因地制宜搞生产、千方百计促发展。党员干部召开分享会,围绕党史、党章、主题教育等分享学习心得,相互讲解、共同提高。

2023年12月25日下午,以“党建引领促振兴、凝心聚力勇担当”为主题的工会活动在高明镇第二中心小学举行,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阶段,知识竞赛、趣味活动和颁奖仪式,120余位工会成员分为8个队在每个环节中都全心全意投入。

知识竞赛题目涉及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党章、生活常识等,参赛成员们踊跃作答,积极应对竞赛,同时在竞赛中学习。趣味游戏环节,每个参赛队员都各显各能,成员间相互协作、相互鼓励,为了最后胜利团结一致,场内萦绕着欢笑声和口号声。颁奖环节,高明镇总工会为高明镇第二中学小学的全体师生都送去礼物,同时为竞赛中获得一、二、三名次的团队分别颁发了一、二、三等奖,其余团队都荣获优秀团队奖。

2023年12月25日高明镇以“党建引领促振兴、凝心聚力勇担当”主题活动在《歌唱我祖国》合唱歌声和大家持续不减的热情中画上了完美句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