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展改革局:大竹县召开在建铁路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2-29
点击数:人次

​  20231226日,刘高超副县长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大竹县在建铁路安全生产工作会会议通报了省市县在建铁路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传达学习了成达万高铁和西达渝高铁建设第四季度推进会精神并提出下步工作建议成达万中铁十五局、西渝高铁中铁三局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各参会部门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在建铁路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相关单位要挂图作战、开足马力,确保在建铁路全面完成建设任务二是强化督导、跟踪推进。发展改革牵头各单位在建铁路项目定期进行调度,督促项目建设快速推进,及时上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是精准施策、完善方案级各部门要针对地区环境、隧道类型、地质水文条件和风险类别等特点,指导施工单位制定完善综合应急预案、专项应急预案和现场处置方案。是加协调、通力合作。各施工单位要主动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及时汇报铁路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通力协调解决,明年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开门红”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