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镇学习贯彻中共大竹县委十四届十三次 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大竹县柏林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4-01-02
点击数:人次

​1月2日,柏林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大竹县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深学细悟,推动精神学习入脑入心。把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党委会、“三会一课”、中心组学习、党员活动日为依托,专题传达并开展学习研讨,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各村(社区)要充分利用“竹之声”理论宣讲平台,推动全会精神进社区、进乡村,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引向深入。二是细照笃行,推动产业发展提质增效。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揽,聚焦粮食安全、耕地进出等工作,在大豆、玉米、水稻等粮食作物种植基础上,深挖本地资源特色,发展苎麻等经济作物;结合市县产业规划,纵深推进市级工业园区——柏林工业园区的建设,发展轻纺鞋服、造纸、印染等行业,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为本镇经济发展贡献强劲动能。三是铆足干劲,推动基层治理做实做细。紧扣“美丽乡村”建设内容,不断强化顶层设计,通盘考虑土地利用、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生态保护等多方因素,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用活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全面提升基层治理法治化、现代化水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