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健身姿赛活力,勠力同心展风采
来源:县综合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4-01-02
点击数:人次

​  2023年12月27日至12月29日达州市城管系统职工运动会在达州市体育馆完成各项赛事,这是一场切磋技艺、增进友谊、激发斗志、团结奋进、节俭高效的盛会,大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响应市城管局号召,报名参加本次运动会全部比赛项目共8项,派出60余名运动员。

  本次运动会得到局党组的高度重视,领导班子多次听取运动会筹备情况汇报,先后组织召开6次动员协调会,局领导带头报名参赛,在全局掀起了“全员运动,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

  赛前,局领导迅速动员,充分听取全局职工意愿,构建运动会人员分工体系,快速集结起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充满活力、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运动会代表队。

  开幕式时,大竹代表队身着整齐的服装,精神饱满,气宇轩昂,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在体育战场展现出新时代城管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比赛开始时,赛场上运动员们展现出旺盛的活力、高超的技艺、顽强的精神,把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奉献给现场观众,赛场外观众呐喊助威、气势如虹。气排球赛场上,我局运动代表队一个个精彩的扣球,一次次绝佳的配合,一遍遍恰到好处的拦网,在热烈的呐喊加油声中,贡献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瞬间,最终勇夺桂冠。60米接力比赛中,随着一声哨响,运动员便如利箭离弦般的拿着接力棒奔向下一名队员,小小的接力棒上连接与传递着团队每一个人的拼搏动力,全力以赴为团队争夺荣誉,最终我局取得第二名好成绩。拔河现场加油声、喊号声一声接一声,选手们拼尽全力,展现出超强的团队合作、不轻言放弃的精神。整个运动会展现出了大竹县运动员代表队力争一流、唯旗是夺的必胜信心,展现出团结拼搏、齐心协力的集体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

  比赛结束后,我局运动员代表队集结有序回到单位岗位,充分反映和展现了一盘棋、一条心、一股劲的团队精神。下一步,我局将把运动赛场上坚强斗志、蓬勃力量、饱满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激情工作、谋事干事的不竭动力,为建设美丽竹城贡献最大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