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阳街道传达学习中共大竹县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竹阳街道
发布日期:2024-01-05
点击数:人次

​1月2日上午,竹阳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书记召开传达学习中共大竹县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立足街道当前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党员干部,要立足街道发展实际,结合当前街道重点工作,深刻领悟此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竹阳街道竹城中心街道地域优势,打造产城融合新示范,进一步助推县域经济全面发展。

会议要求,街道各级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指导街道工作实践。一是提高站位抓学习抓宣传,把学习贯彻此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尽早尽快将全会精神传达贯彻到各级党组织,在街道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立足实际抓部署抓落实,立足街道“产城融合新示范、基层治理新样板,和谐稳定新标杆”的工作思路。结合此次全会关于“十个方面重点工作”的指导要求,在城市基础提升,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等方面尽早谋划部署,进一步推进北湖公园建设、西渝高铁征地拆迁等项目落地落实,集中精力集中攻坚,助力城市发展繁荣。三是久久为功抓重点抓重心。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全会各项工作部署,围绕中心重点工作,统筹安排,在文明城市创建、生态环境保护、安全隐患排查、社区民生实事等方面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