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传达贯彻县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02
点击数:人次

​  会上,传达贯彻中共大竹县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一、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这一年,最大的荣光是核心引领,最佳的战绩是关键大事,最好的来势是项目招引,最喜的变化是干部作风。二、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县城为重要载体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决定。三、在中共大竹县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一)2023年经济工作回顾。(二)2024年经济工作形势。一是“三重利好”叠加,乘势而上的机遇不减;二是“三重优势”明显,跨越发展的底气不减;三是“三重压力”交织,攻坚克难的信心不减。(三)2024年经济工作重点任务。四、中共大竹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公报:全会号召,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感恩奋进、激情奋进、携手奋进,全力推进城乡融合发展迈向新台阶,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为进军中国西部百强县第一方阵,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大竹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