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观音镇、梁平区七星镇统战人士联动开展 “同心共护铜钵河”巡河行动
来源:观音镇
发布日期:2024-01-19
点击数:人次

  为持续巩固铜钵河治理成效,近日,观音镇、七星镇两地统战人士积极联动,组建了一支统战志愿队伍,开展铜钵河巡河、护河行动。

       行动中,川渝两地统战人士积极配合清理河道垃圾,共同向周边沿河群众宣传生态保护政策,及时对河道水质进行采样检测。

  现在铜钵河已从昔日“黑臭脏”蝶变为今日“碧清波”,牛角滩国考断面水质全年持续稳定在III类及以上,其治理成效被评为全省首批美丽河湖优秀案例,这离不开观音镇、七星镇两地统战人士的共治共管,更是川渝两地统战人士践行统战服务基层治理工作的成功典型。

  此次同心护河行动,体现了统战人士“同心护河,共守绿水”的信心。下一步,观音镇、七星镇将加强联动,贯彻落实《铜钵河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川渝联防联治方案》继续宣传最美河湖风景,讲好川渝统战同心助力生态治理故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