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乡: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制度,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来源:安吉乡
发布日期:2024-01-23
点击数:人次

安吉乡: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制度,推动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宣讲队伍下基层,党的声音进万家。坚持党员领导干部走在前列、率先垂范,以5竹之声基层理论宣讲员为骨干,组建6支宣讲小分队,深入各村(社区)田间地头、农家院落,大力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35次,把党的方针政策和各级重要会议精神送到千家万户,累计宣传1100人次。

走访队伍下基层,靶向发力解难题。坚持群众事无小事工作理念,10名党政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探查民生民本、发展稳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耕地保护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摸清找准群众需求点,结合2024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征集活动,收集群众意见建议402条,现场解决问题或诉求17个,确保小事村上知,大事乡上闻,难事有处解

    志愿队伍下基层,关心关怀暖民心。以110余户党员示范户为主,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对全乡10余条主要道路进行环境大扫除,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重点摸排困难党员、群众情况,建立送温暖解困纾困工作台账,开展送温暖活动,为28名特殊困难群体人员送上慰问金1.4万余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身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