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展和改革局传达贯彻大竹县城乡融合环境治理提升行动、“大调研大讨论大共识”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县发展改革局
发布日期:2024-01-30
点击数:人次

​  1月29日下午,县发展改革局赓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贯彻大竹县城乡融合环境治理提升行动、“大调研大讨论大共识”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盯活动重点、紧抓提升关键,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扎实推进城乡融合环境治理提升行动和“三大”活动,切实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竹乡人居环境大改善、人民幸福指数大提升。

一是突出“责”、学深悟透会议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县委开展本次城乡融合环境治理和“三大”行动的重大意义和本质要求,知重负重、知责尽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把握新要求、认清新形势、回应新期待,用实实在在的发展实效和治理成效开创大竹发展新局面。二是突出“为”、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对标对表两大《实施方案》,维实维先、尽心尽力,细化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县委有部署、发改见行动。要聚焦上级重大战略、高质量发展、城乡融合等重点,围绕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项目投资、改革创新等关键,深入调查研究、讨论交流,提出建设性建议意见,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县委、县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三是突出“效”、凝心聚力成果转化。要以两大活动为契机,提高工作效率、提增工作能力、提升工作质效,从严从细、善作善成,加强统筹协调、创新方式方法,召开全局工作务虚会、落实政策研究专班,畅谈新思路、谋求新突破,严格实行分组、挂包等制度,切实把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路径,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