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乡: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
来源:安吉乡
发布日期:2024-02-18
点击数:人次

(一)走基层,听民意结合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进村下组通过召开院坝会、入户征集、电话访问等形式,收集涉及环境卫生、公共设施维护、道路需修复或者硬化、电力整改、邻里纠纷调解等群众诉求402件,从群众的急难愁盼中找到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

(二)办实事,解民忧。坚持运用“四下基层”工作方法,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伍6支,动员110余名党员干部投入到“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中,广泛开展森林防灭火、冬种油菜管理、治安巡逻、交通劝导、矛盾纠纷调处等各项工作,实实在在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营造安定、欢乐、祥和的节前氛围。

(三)送温暖,暖民心。组织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帮扶责任人、乡村组干部150余人,围绕住房、医疗、饮水等问题开展走访排查,针对各类困难人群个体需求,积极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为36名困难党员和群众送上1.2万元慰问金,12份米、牛奶、棉被等生活物资,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到群众心间。


分享到: